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伤兵满营残阵迎战御林军 伊万力求比赛精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6:23

  本报记者李志刚

  “与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十分重要,但应该说这并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要知道联赛还有三分之一的赛程呢。”8月25日,泰山主帅伊万在展望比赛时这样说,“我一再强调,现在分析谁能夺冠为时过早,而且大家也不要只关注鲁能、北京、上海这三支队伍,事实上绝对不能小视杭州绿城,他们随时有可能让人大吃一惊。”

  北京国安不少主力球员无缘本场比赛,但伊万认为鲁能泰山的伤病情况更加严重,在历数了李雷雷、矫喆、崔鹏、苑维玮、卡洛斯、莱昂、吕征、王永珀8人的名字之后,伊万说自己只能更多地依靠年轻球员,“好在郑铮、马龙、高迪等人的表现都让我满意,否则泰山队连凑齐首发阵容都很困难。”

  伊万强调鲁能泰山在26日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仍然要踢漂亮足球”,“是的,我们攻击性的打法要冒一定的风险,但泰山队仍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不仅要争取最好成绩,还要努力踢出漂亮足球,只有这样,才能将更多的球迷吸引到现场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