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冠资格赛收兵 热刺4-0横扫对手主场逆转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25

  □记者 唐舸 实习生 滕飞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次回合进行了5场较量,第一回合落败的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0完胜伯尔尼年轻人,以总比分6:3逆转晋级。克劳奇上演帽子戏法,迪福攻入一球,拜尔3次助攻并造点球。

  热刺首回合客场2:3告负,全队将责任归咎于对方球场的人造草皮,并发誓要在主场拿下对手。热刺大将迪福还专门推迟了腹股沟手术的时间,就是为了参加这场“热刺50年来最重要的比赛”。开场第5分钟,克劳奇在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入远角;第32分钟,拜尔左脚凌空挑传,迪福抽射击中门柱内侧弹进网内。下半场,热刺继续狂攻,克劳奇一个头球和一个点球再进两球。 4:0,热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宣告自己即将加入欧冠大家庭。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2:1胜基辅迪纳摩,总比分3:2,时隔5年后再次晋级欧冠正赛。在前一天率先结束的5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总比分4:5不来梅遭到淘汰;塞维利亚主场再度不敌布拉加被爆冷淘汰。

  明天凌晨,欧足联将为参加本赛季冠军联赛正赛的32支球队进行分组抽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