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热刺主场强势晋级欧冠 分档揭晓皇马无缘种子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13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资格赛进行了最后5场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首轮输球的热刺队主场大捷,球队以4比0完胜年轻人队,以总比分6比3晋级。

  首回合落败的结果让热刺队此役志在必得,开场之后,热刺队取得“闪电进球”:第5分钟,贝尔边路传球,克劳奇在后点头槌破门,1比0。第32分钟,热刺队再入一球,迪福和贝尔在禁区前做出精妙配合,随后前者得球后抽射得分。易边再战,热刺队攻势不减,第61分钟,贝尔完成个人“助攻帽子戏法”,他开出的角球帮助克劳奇得分。第78分钟,年轻人队送出“点球大礼”,克劳奇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在4比0。在其他场次中,阿贾克斯、欧塞尔等队成功晋级正赛。

  随着今晨欧冠资格赛战罢,2010-2011赛季欧冠正赛的参赛队伍出炉,而欧冠分组抽签结果也随即揭晓。参加抽签的32支球队被分成四档。抽签时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八个小组。卫冕冠军国米、巴萨、切尔西和曼联等豪门成为种子队,其中英超占有三席成最大赢家。皇马因欧战积分不够只得屈居第二档,与“银河战舰”同档次的球队还有罗马、不来梅和瓦伦西亚等队。第三档球队则包括48年首入欧冠正赛的热刺队、阿贾克斯队以及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队。(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