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一场未战跻身16强 “幸运儿”田卿潘攀渴望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6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6日巴黎报道) 最开始没有进入报名名单,到突然成为种子选手,然后有因为李敬元/李孝贞退赛直接进入第三轮,中国女双组合田卿/潘攀在本届世锦赛上就像坐了过山车,经历了起起伏伏。直到世锦赛开赛第四天,两人终于迎来首场比赛。潘攀说:“来了赛场5天一直在训练,很渴望能够比赛,之前每天都会到馆里来看看队友的比赛。”

  原本,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时,田卿/潘攀并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但是到了确定种子选手时,她们又成为7号种子,不仅获得参赛资格,高种子排位还让她们得以首轮轮空。田卿说:“之前我们都是做好准备的,抽签结束后没有我们,但是种子排出来之后又有我们了,最终能够参加是综合考虑了今年的战绩。其实,我们的心态一直都调整的挺好的,反正来比赛就是拼嘛。”

  没想到,就在世锦赛开赛前,韩国选手李敬元因为受伤退赛,田卿/潘攀第二轮也轮空直接晋级,她们也是中国队中唯一一场不战直接跻身16强的选手。因此,她们被看做是中国队中最幸运的选手。对此,潘攀有自己的看法:“我倒是没觉得什么,其实挺想打李敬元/李孝贞的。跟自己人比较难打,之前能多打一场算一场。”

  下一场1/4决赛,这对中国组合将对阵队友杜婧/于洋,而这只是她们的第二场比赛。潘攀说:“跟队友不好打,她们比较强,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曾经与她们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田卿/潘攀输给了队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