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诞生四强 半决赛北京战大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6日20:28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2010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四强26日全部产生。北京、大连、上海、江苏四支球队将捉对交锋,胜者将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26日的比赛是今年女超总决赛的第三轮比赛,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赛前,A、B两组形势截然不同。A组中,同为两连胜的北京和江苏已提前进入四强,而解放军与河北只能参加后面五到八名的争夺,因此这四支球队更像是为荣誉而战。

    相比而言,B组形势则要复杂一些。两轮比赛过后,上海两战全胜,河南两战皆负,大连和山东均为一胜一负。除河南已铁定出局外,另外三支球队均有可能杀进四强。

    最终,北京2:0轻取江苏,如愿获得A组第一;解放军0:1不敌河北,小组积分垫底。B组中,大连和山东以2: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上海和河南。由于净胜球少于上海和大连,因此山东队无缘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将在28日展开。届时由北京对阵大连,江苏挑战上海。(完)2010/08/26 2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