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金佳映发布会互揭老底 天后遭小魔女恶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6日23:17
潘晓婷金佳映亮相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6日沈阳报道)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拉开序幕,九球天后潘晓婷两战一胜一负,来自韩国的小魔女金佳映则首战告捷,这两个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当天比赛结束后两个人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她们居然互揭老底,潘晓婷更是被金佳映恶搞。

  潘晓婷上午输掉比赛之后,下午特意换了一身黑色的衣服,并且换了一副新的耳坠,这身新的装束给她带来了好运,下午的比赛她7-1横扫对手,继续保存进入32强的希望。对于换装,潘晓婷解释说:“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觉得上午有点热,下午换了一身比较凉快的衣服,耳坠么也是为了跟服装搭配所以才换的。如果大家觉得这身打扮给我带来了好运,我可以考虑以后每天都穿这身衣服。”随后她展颜一笑,“那这么多天这衣服都没法洗了……”

  金佳映、潘晓婷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在被问及如果两人遭遇谁会赢得比赛的时候,金佳映先问潘晓婷:“你放水给我好不好?”随后,她笑着说:“我们在美国是经常在一起打球的,我们俩都是互有胜负,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我当然希望赢的是我。”潘晓婷直言,金佳映打球的时候很冷,尤其是眼神非常犀利,跟平时完全是两个人,自己打球的时候甚至不敢直视金佳映,她也表示两人都有取胜的机会。

  潘晓婷刚刚在博客上发了一片博文,内容是从美国回国参赛的途中,因为金佳映的失误两人错过飞机的事,发布会上她再次提及此事,“我回来是从首尔转机,正好可以跟金佳映一起回国参赛,我就让她帮我定机票。时间我是完全不知道,到了机场,她看中了一个很好玩儿的玩具,结果耽误了时间,当我们赶到舱门的时候,飞机已经滑走了……”说到这,两个人都笑得前仰后合。

  金佳映也忍不住揭起潘晓婷的老底,“我觉得潘晓婷私下里有点傻傻的,韩国现在特别流行一种带葡萄装饰的鞋子,她就买了好多双,各种颜色的都有,然后问我这这些可爱不可爱,你说他是不是有点傻傻的。”这番话说得现场所有人都开怀大笑。

  九球世锦赛27日将会决出32强,韩国美女车侑蓝出局之后,潘晓婷、金佳映将是最出风头的两位选手,她们谁能走得更远?对于这个问题她们都没有正面回答。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