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中超:李金羽攻入唯一进球 国安负鲁能卫冕堪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09:03
  球员通道尽头,从场上走下来的杜文辉看到鲁能队的崔鹏,握了个手,“我们打得不错。”然后走向球员休息室,边走边说:“客场打成这样也很正常,鲁能是强队,我们有机会。”替补上场的杜文辉盘活了左路,但没能带来胜利。与他感觉一样的还有主教练洪元硕,他说:“比赛可不就是这样吗?能够创造出机会,但不一定能取得胜利。”昨晚,国安在中超补赛中,客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李金羽打进惟一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在少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鲁能7分。洪元硕赛前布置比赛时的目标也很明确:胜利。为此,特意派上了熟悉鲁能且近期训练状态不错的前鲁能球员王晓龙。“王晓龙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状态不错,本场比赛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还剩10场比赛。在落后领头羊10分的情况下,卫冕难度增加。当有记者谈到球队能否卫冕这个问题时,洪元硕表示球队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比赛还有10轮,一切还很难说,我们还会按照俱乐部那句"永远争第一"的目标去继续争夺今年的冠军。”国安还剩10场比赛,5主5客。利好因素在于,战强队都在主场,客场对手实力相对一般。今天中午,国安将乘动车前往青岛,将于29日挑战最后10场比赛的第一个对手。(特派记者张磊)

  开炮

  吕军炮轰鲁能拖延战术

  国安领队认为山东队的做法会伤害足球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洪元硕第一次作为国安主教练来到济南,他表示通过比赛学到很多东西。“鲁能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最后控制比赛的各种手段值得我们去学习,比赛就是这样,虽然我们也打出一定的能力与水平,机会也不少,但是没有把握住,鲁能把握了机会,他们就取得了比赛胜利。”洪元硕说。

  洪元硕嘴中的“各种手段”被国安领队吕军直接指出是“阻碍足球发展的因素”。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鲁能球员频繁抽筋,进场抬担架的工作人员也是闲庭信步。“他们是在逛王府井吗?”吕军说:“队员无故抽筋,抬担架的工作人员好像在散步。我本来很尊敬山东鲁能和伊万教练,但他们这种做法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吕军接着说:“比赛总是有赢有输,这都是正常的,但对方这种刻意拖延比赛的方法就不正常了。”吕军认为国安与鲁能的比赛应该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应当为所有喜欢足球的人起到表率作用,“但如果小球员看到这种场面,让他们认为比赛是可以这么赢的,绝对是对足球的伤害。”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