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尤纳斯炮轰国际篮联 邓华德称停赛不会影响希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7日23:42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安卡拉消息,就在2010年男篮世锦赛开始前不到两天,国际篮联对塞尔维亚队与希腊队热身赛上发生的斗殴事件公布处罚结果。希腊队两员大将福特西斯和“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各自被处以两场停赛的处罚。当地时间周五,希腊队主帅尤纳斯炮轰国际篮联,他认为处罚“有些令人难以置信”!

  国际篮联的一纸禁令让福特西斯和斯克塞尼提斯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希腊队与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前两场小组赛。当然对中国队而言,希腊队两大主将的停赛无疑是利好消息。“真是令人失望,”在安卡拉球馆结束训练后,尤纳斯对记者说道,“国际篮联的处罚决定有些令人难以置信!”

  不过与尤纳斯不同,两位当事人福特西斯和斯克塞尼提斯都已预料到了被停赛的处罚。“这就是决定,我们无法改变,”福特西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很难让国际篮联不处罚我们,我们接受处罚决定!”斯克塞尼提斯则表示他已准备好在结束停赛后全力帮助希腊队。“我并不生气,”这位素有“小鲨鱼”之称的希腊队中锋说道,“我们接受处罚!”

  在当地时间8月19日塞尔维亚队与希腊队的热身赛上,希腊队的福特西斯与塞尔维亚队的特奥多西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爆发冲突,此后两队有不少球员加入进来形成性质恶劣的斗殴事件。为此,这场热身赛被立即停止。在比赛结束后,国际篮联发表声明谴责了这起恶性的斗殴事件!而在经过一周的调查取证后,国际篮联正式宣布对两队总共四名球员处以停赛的处罚。

  中国队主帅邓华德也就希腊队两主将停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希腊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所以球员停赛不会对希腊队造成任何严重的问题。“如果整支希腊队被停赛,那可能对他们有影响,”邓华德说道,“希腊队拥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停赛不会对他们造成影响!”

  希腊队是2006年男篮世锦赛亚军,本届男篮世锦赛他们被分在C组,同组的球队包括中国队、科特迪瓦队、波多黎各队、俄罗斯队和土耳其队。北京时间8月28日晚,希腊队将迎来小组首战,对手正是中国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