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前瞻:泰达VS南昌互不示弱 朱炯豪言带三分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8日07: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0分,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南昌衡源。尽管双方一支是中超传统强队,一支是升班马,在目前的排名上也有差距,但对比赛相同的取胜欲望,却无疑可以将两队拉回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在本赛季的一次交手中,南昌主场2-2战平了泰达,如今时过境迁,两队阵中都增添了新的队员,上一次的交锋几乎没有了太多的参考价值。此役泰达主力中卫佐里奇解禁复出,但同时另一名主力中卫萨沙却因为伤病要继续缺席,阿里汉必须选择用曹阳或何杨与佐里奇搭档。在泰达的后防线人员中,佐里奇、曹阳、何杨、白磊都不属于速度快的球员,右边后卫聊博超虽然拥有速度,但助攻欲望强烈,常常在身后形成空当,这对于南昌所擅长的快速反击,以及陈志钊等球员犀利的突破来说,将是宝贵的可乘之机。此外年轻的国脚胡人天在周四的教学赛中意外受伤,这也削弱了泰达在中前场的板凳深度。

  携上一轮战胜长春亚泰的余勇,南昌衡源目前士气正旺,主帅朱炯在来到天津后毫不客气地放出了“全取三分”的豪言。与此同时,泰达主帅阿里汉同样表示,作为在水滴体育场的最后一个主场,泰达队要的“不仅仅是不败”。没有了虚伪的客套,不需要无谓的恭维,两队在赛前对胜利的渴望都已跃然纸上。

  目前泰达积27分位居第8,而排名第4的辽宁队也只有30分,一场胜利可以让津门虎得以紧紧咬住第一集团。而南昌衡源虽然凭借22分的成绩离开了降级区,但他们与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也只相差3分。天堂与地狱,对两队来说都只是一场胜负的距离。本赛季过去的20轮比赛中,南昌攻入两球以上的场次有7场,23个进球排名联赛第7位,攻击力并不弱。不难想象,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8日的天津水滴体育场,数万球迷很可能会见证一场对攻大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