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周豆豆输掉海峡德比 金佳映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13:06
九球赛韩国魔女表情夸张 张舒涵性感出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进入16强战,上午进行的上半区比赛中,韩国小魔女金佳映9-3击败了伊恩,率先挺进了这次世锦赛的8强。随后中国选手周豆豆6-9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林沅君,被淘汰出局。张舒涵9-7胜莫妮卡-韦伯晋级八强,艾莉森-费雪9-1胜安杰利娜-帕格里亚。

    大眼美女输掉海峡德比

    大眼美女周豆豆在对林沅君的比赛中,前三局1-2落后。第四局林沅君开球后没有太好的机会,做出吊球,周豆豆没有解到,但林沅君2号球没打进,而周豆豆在打4号球时母球摔袋送出手中球,林沅君一蹴而就,取得3-1的优势。第5局林沅君开球清台,以4-1扩大优势。第6局周豆豆扳回一局,2-4仍落后。第7局周豆豆利用对手的两次犯规再次拿回一局,3-4把比分拉近。

  休息之后周豆豆继续掌握比赛主动权。第8局利用林沅君2号球的犯规清台扳平比分,4-4。随后两局比赛周豆豆连续两次开球直接清台,6-4反超了比分。第11局,周豆豆在跳球时母球摔袋,林沅君扳回一局。随后两局林沅君再次拿到两局,7-6再次领先。第14局,周豆豆用2号球吊球时失误,林沅君抓住机会取得8-6。第15局,林沅君开球清台,9-5获胜晋级八强。

    金佳映场内场外皆焦点

     在九球比赛中,金佳映一向以穿着出位著称,这几天的比赛她都是以黑色露背装出现,比赛的时候又经常穿着高跟鞋参赛,一切都使得她显得特立独行,对此金佳映说:“我是女孩子,当然喜欢穿的票来漂亮了,每天早上起来,把自己打的漂亮一点,我的心情也会很好,打比赛才会有状态。穿高跟鞋比赛,我没觉得对我的比赛有什么影响,我喜欢这样。”

  这次世锦赛上金佳映的状态很好,她一路高歌猛进,几乎每场比赛都赢得很轻松,在潘晓婷、车侑蓝等美女球手出局后,她成为夺冠的大热门,金佳映说:“我当然想拿冠军了,但是你也知道,中国的选手现在成长的非常快,她们都非常有实力,虽然晓婷出局了,但我觉得中国选手的实力还是很强。进入8强之后,还是有很多很强的选手,要想拿到冠军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相关新闻:

·金佳映:睡眠过多致状态慢热 穿着出位因爱漂亮
·组图:九球赛韩国魔女表情夸张 张舒涵性感出镜
·女子九球世锦赛16强出炉 海峡两岸携手占据九席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