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沈祥福:先失球我们没放弃 客战更需要公平公正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3:28

  本报西安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王津连续两轮主吹长春亚泰的比赛,其执法尺度和水平引发了沈祥福的强烈不满。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一度决定让领队杨为健代替自己出席,但考虑到这样做可能会遭遇中国足协的处罚,因此在杨为健走进新闻发布厅时,沈祥福又把他叫了回去。

  面对曾经的冤家,输掉比赛的沈祥福在开场白中并没有过多强调比赛的过程,而是将重心放在了下半场的细节上,“上半场先失球,球队陷入了被动。尽管如此,我们并没有放弃比赛,球员在下半场踢得非常积极,也很努力。”说到此处,沈祥福话峰一转,“这是我们客场比赛。当然,我知道客场不好打,困难很多,但中国足球要想真正提高水平,就应在客场比赛中做到公平、公正。”

  虽然沈祥福的话没有直接指向裁判,但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知道,他的含蓄意味着什么。相比之下,赢球的科萨对情绪不佳的沈祥福进行安慰,“赛前,我们预料到了这场比赛的艰苦性。从我在中国执教这么多年来看,长春亚泰无论排名如何,他们都是中国足球联赛顶级球队。本场比赛,他们打法成形,斗志也很顽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