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亚泰战南昌就想“复仇” 沈祥福要用胜利雪前耻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2日11:56

   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南昌队。南昌队在今年晋级中超联赛之后,曾经在客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该场比赛的失利,也被长春球迷认定是奇耻大辱,主教练沈祥福更是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彻底失去长春球迷的信任。本轮联赛,长春亚泰将远征南昌,沈祥福更是希望可以用一场胜利来为之前的失败雪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南昌队与长春亚泰都在联赛中有过10场失利,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吃败仗最多的球队,所以,此战如分出胜负,落败的一方就将独自承担尴尬头衔。

  亚泰状态有所回升

  在主场战胜深圳之后,长春亚泰已经将联赛积分增加到了23分,最近四战比赛两胜两负的战绩也让沈祥福多少可以松一口气。上轮联赛,由于克劳迪·内的出色发挥,沈祥福更是难得地得到了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

  目前,亚泰队内的气氛也相对宽松,队员的状态更是有所回升。对于南昌队,沈祥福依旧出言谨慎,“虽然在主场战胜了深圳,但我们目前依旧面临着比较多的困难,依旧有部分队员有伤在身无法登场。客场挑战南昌队,他们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相信一定会迸发出很大的能量,所以,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当然,既然是比赛,我们肯定是希望获得胜利。”

  沈祥福也透露,在周中的准备会上,他已经告诫队员,“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在心态上调整好,不要急躁。只要比赛打出内容,好结果自然水到渠成。”在今年的联赛中,长春亚泰曾经在主场输给了南昌队。不过,亚泰队员对于那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服气,甚至是有些耿耿于怀。杜震宇表示,“那场比赛我们输得很窝囊,他们的反击很有效果,成功率也相当高。不过,论实力亚泰肯定在南昌队之上,所以,我们在南昌一定要拿下对手。”

  南昌不甘当主场虫

  南昌队作为一个升班马球队,其主场的比赛能力确实让人“瞠目结舌”,到现在为止,他们在2010年中超联赛的所有主场比赛中,仅仅有过一场比赛的胜利,“主场虫”的称号当之无愧。作为升班马球队,一般都会利用主场优势抢分,客场保平,这才是他们的保级之道。

  对于主场不佳的战绩,南昌队方面也显得有些无奈,“在客场比赛时,大家都感觉我们实力不强,所以都会压出来打攻势足球,这就给了我们打反击的机会,效果也不错。可到了主场,球迷希望看到球队进攻,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有了一些想法,可就是因为有了这种‘想法’,我们才总是没有得到好的结果。”

  对于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南昌队方面态度谨慎,“虽然今年的客场比赛我们战胜了他们,但亚泰毕竟是中超的冠军球队,他们的实力明摆着,我们虽然是主场作战,结果也不好预料。”虽然南昌队看上去十分“谦逊”,但在中超联赛赛场过半的大环境下,南昌队的联赛积分仅有19分,仅领先榜尾的金德2分,他们仍需为抢分苦战,主场对阵起伏不定的长春亚泰,他们不可能不想复制客场战胜对手的奇迹。(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