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沪连冲突内幕:老外连下黑脚 实德暴怒挥拳(图)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8月30日00:09

  连沪出品,必属精品。昨晚上海虹口体育场,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队上演了一幕激情四射的演出。实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詹姆斯的一脚射门将比分扳平,避免了三连败的产生。詹姆斯本场的表现配得上他007的姓氏。比赛补时阶段,两队甚至差点打了起来,也为这场激烈的比赛做了最好的注解。

连沪战场面失控险爆群殴(查看组图)

  防空不利导致失球

  虹口体育场平整的场地让实德队员很兴奋,开场仅仅一分钟就险些攻破申花队的大门,当时詹姆斯传中险些造成对手的一次乌龙。前五分钟,实德打得申花一点脾气都没有。可五分钟过后,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就开始逐渐显现优势。由里亚斯科斯和恩朗组成的“黑风双煞”强大的冲击力给实德后防造成极大的威胁。

  这一次,实德再次显现出防空能力上的不足。第16分钟,申花左路冯仁亮下底传中,目前排名中超射手榜首位的里亚斯科斯在后点强行攻门,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地而出,恩朗跟进头球补射,皮球飞进大门,慢镜头显示,里亚斯科斯的头球其实已经越过门线,此球应该算在里亚斯科斯头上。近四场比赛,实德队已经被对手攻入5球,不是说实德队的防守球员不去拼。而是实德队防线的整体实力确实不足。在面对对方高水平前锋的冲击,失球也是在所难免。

  而落后的实德队在进攻中也显得杂乱无章,箭头人物都被申花队专人盯防,安贞焕以及马丁在场上拿球都显得非常困难,可见申花布拉泽维奇对实德的研究有多透彻,进攻和防守上的针对性,牢牢地掐住了实德队的命门。

  中场之后实德变脸

  中场休息后,朴成华果断换人,用伤愈复出的塞纳换下权磊。这一招果然见效,体力充足的塞纳利用其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意识,让实德的中场一下子活了起来,控制住中场,实德距离进球也就不远了。下半时仅仅过了5分钟,实德队就利用一次机会将比分扳平。赵宏略前场断球果断射门,球击中门梁后落到詹姆斯脚下,詹姆斯怒射将比分扳成平局。

  在安贞焕陷入低迷,马丁被对手盯死的时候,詹姆斯站了出来。这个有着007的姓氏的赞比亚国脚,每场比赛的表现都是兢兢业业,实德队友们都很佩服他的职业精神以及跑不死的劲头,“对阵鲁能和申花两场比赛,都是詹姆斯取得入球,别看他平时浪费机会不少,但打强队的时候他可一点都不含糊。”赛后队友对詹姆斯大加赞赏。

  上下半场实德判若两队,那么中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朴成华赛后解释道:“由于对方的锋线有很强的冲击力,我们在上半时的时候采用了三名中后卫,两名边前卫随时后撤充当边卫。半场落后之后我们又打回了四后卫,在稳固防线的同时也增加了进攻的力量。”

  补时阶段险酿冲突

  如果说连沪争霸光有精彩的进球那还不够,那么下半时两队激情得有点过头的碰撞也是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实德队领先之后采取控制球的打法,这在某种程度上激怒了志在全取3分的申花队。两队的冲突越来越大,而申花外援恩朗更是接二连三地下“黑脚”。先是借在禁区内倒地,右脚鞋钉蹬在孙寿博的眼眶上,右眼框当时就青了。而此后补时阶段他再度对李学鹏故意犯规,而且还强行将痛苦倒地的李学鹏拉了起来,这一下子激起了实德队的愤怒。

  双方球员随即也爆发了冲突,三名裁判员同时入场才将这次冲突化解。对于双方球员如此激烈的表现,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结束后,实德球员王选宏还显得十分激动,一度要冲向申花队员,幸亏被队友及时拉住,主帅朴成华也冲进场内安慰弟子,毕竟,客场拿到一分对于实德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如果因为不冷静造成球员停赛,那将得不偿失。

  对于这次冲突,赛后朴成华也表达了歉意,“下半时两队球员都很激动,场面一度很火爆,对此我得向球迷表示歉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