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加强三方面训练 女排一传还是最大问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2:32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田颖)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宁波北仑落幕。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国女排0比3不敌奥运冠军巴西,最终以两胜三负的战绩位列第4位,比去年的排名提高1名。此外王一梅获得最佳发球奖,张娴荣膺最佳防守队员。

  中国女排在总决赛前几场比赛中战胜了日本、波兰,不敌美国、意大利。本场比赛王宝泉没有派上全部主力,队长魏秋月生病未登场,换为替补二传卞雨倩。陈丽怡和薛明也在比赛中被范琳琳、徐云丽换下。未以全部主力出征的中国女排被巴西女排横扫,每局比赛都未上20分。

  尽管本场比赛并不理想,但主帅王宝泉赛后回顾了女排大奖赛三个分站赛和本次总决赛共计一个月的比赛后,认为球队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我们得到了大锻炼,配合和整体实力都增强了。接下来我们还要加强训练,尤其是接发球、身体训练和进攻。当然一传还是最大问题,除了多训练没别的办法。”

  至此本年度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全部结束,美国队以全胜战绩夺冠,她们阵中的接应胡克尔荣膺最佳球员。

  结束了本次大奖赛后,各支欧洲球队都要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日本队主帅也表示会让主力进行轮休,挑些年轻队员备战9月份的亚洲杯。“我们不一样,估计一天都休不了,估计也就半天。”队员们无奈地摇头。问及比赛后的最大感受,张娴直言:“太累了,一直都是我们几个在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