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遭美国横扫王宝泉满意 美主帅拒透拦网秘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4:32

  本报北仑8月28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今天晚上,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以0比3不敌美国女排,3局的比分是21比25、25比27和22比25。明天晚上,中国女排将对阵总决赛中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女排。

  在香港站的角逐中,中国女排曾以1比3输给了美国女排,其中第2局更打出了10比25的创纪录低分。在今晚的较量之前,美国女排3战全胜,暂列积分榜榜首。中国女排派出以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王一梅、陈丽怡,副攻手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和自由人张娴组成的首发阵容,美国女排也尽遣主力,包括二传手格拉斯,主攻手拉尔森、汤姆·罗根,副攻手波恩、阿金拉德沃、接应胡克尔和自由人斯科拉。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两队的主次差距在于拦网环节,中国女排仅得4分,美国女排则拿到16分。王一梅以15分连续第4场成为中国女排得分最高的队员,但美国女排的胡克尔竟然“砍”下24分之多。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赛后表示:“其实我们不是没有机会的,但是对手在防守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相对于香港站的那场败仗,她认为中国女排今晚有一定的进步,尤其是防守反击的速度比上一场快。“希望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拼好下一场。”

  美国女排主教练麦卡琴承认赛前对中国女排的发球进行了详细的研究,但他拒绝透露拦网出色的秘诀。尽管以0比3落败,不过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以“不错”来评价弟子们的表现,“美国女排打法成熟,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非常好,我们今天摆正了心态,放手一拼,其实也有机会的,但是没有抓住。总的来说,打一场进一步。”对于明天与公认为世界最强的巴西女排展开较量,王宝泉坦承中国女排只要把今天的水平打出来就可以了。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对决中,巴西女排以3比0力克意大利女排,波兰女排以3比1击败日本女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