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洪元硕遗憾没有抓住机会 球迷高喊“还我国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3:59

  0比0,这是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取得的成绩。与青岛队的比赛,是国安“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16天内的5场比赛,御林军只获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卫冕,只能在梦里了。

  老总高潮抱病督战

  客战青岛队前,国安队刚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告负,基本宣布卫冕无望。为了帮助队员们重新振作士气,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虽然近日身体不适,但仍在比赛前夜专程赶到青岛。因为在他看来,这时候他要与球队在一起。

  高潮给队员们带来的是鼓励:“输给鲁能队并不是世界末日,联赛还有10轮比赛,我们怎么能放弃呢?现在卫冕的难度是大了,但并非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们必须自己去创造希望,如果这时候丧失信心,那才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国安只打半场好球

  尽管老总带病督战,但国安队在昨天下午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却并没有抓住机会。整个上半时,国安队都处于被动中,目前联赛成绩不佳的青岛队利用中前场的积极逼抢给卫冕冠军制造了很多麻烦。如果不是乔尔在第40分钟的射门击中立柱,那么国安队前45分钟几乎没有具有威胁的进攻,被动与失误是“主旋律”。

  易边后,尤科齐与刘健的先后下场给了国安队机会,实力占优的国安队终于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场面的扭转一度引发了青岛球迷的不满,他们把“下课”的吼声送给了主队。只是国安队之后“很给面子”,他们并没有攻破青岛队的城池,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老洪遗憾放过机会

  本场战平后,国安队若想卫冕,就真的只能在梦里了——从沈祥福执教时的防守稳健,到李章洙率队时的作风勇猛,本赛季的国安队正逐渐沦为一支毫无特色的球队,这对拥有着多名优秀外援和国内球员的国安来说,显然是莫大的讽刺与悲哀。这也难怪远征青岛的北京球迷喊出了“洪元硕,还我国安”的口号。

  赛后的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洪元硕的发言与以往相似:“近段时间我们比赛密集,队员们咬牙坚持下来了。今天大家也都尽力了,并打出了一定水平。只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还是那句话,在比赛中抓不住机会,想赢球太难了。”在青岛主帅点评比赛后,发布会就结束了,没有设置记者提问环节。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