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尤伯杯世锦赛表现糟糕 李永波打破王仪涵亚运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35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因尤伯杯失利和王仪涵提前出局,本届世锦赛女单新锐备受关注。昨天总结女单情况时,李永波肯定了小花们的表现,认为女单领军人物会在王琳、汪鑫和王适娴中产生。至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李永波透露将不会让她出战亚运会。

  李永波说:“王琳、汪鑫和王适娴成长很快,都具备领军人物的实力,这次也击败了中国队最主要的几个对手。”昨天的女单决赛,王琳2比1艰难战胜队友汪鑫。李永波表示,尤伯杯失利后,女队以哀兵出战,队员们拼得不错。

  唯一意外的是世界第一王仪涵,提前出局。李永波表示,王仪涵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她训练很刻苦,但不够大气”,亚运会肯定不会让王仪涵参赛,锻炼机会将给别的选手,“明年奥运积分赛开始,肯定会安排重点人选多打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