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沙皇绝杀阿森纳2-1惊险取胜 温格给小法下通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58

  本报讯客场艰难拿下布莱克本后,温格对于球队的发挥并不十分满意,他指出枪手上半时表现得过于拘谨,还特别提到法布雷加斯本场有点心不在焉。

  昨天对阵布莱克本,沃尔科特开场不久就首开记录,布莱克本由迪乌夫扳平,阿尔沙文下半场锁定胜局。温格赛后称赞了沃尔科特,“即使没有射门机会,他一样很有威胁,能为全队创造机会。沃尔科特越来越自信了,他做得很不错。”

  温格还特别提到了先后被替换下场的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范佩西伤到了脚踝,这已是他10天内第二次伤到那里,或许要休息两周时间。至于法布雷加斯,今晚是他新赛季第一次打首发,但他离自己最佳状态还有一段距离,他必须在两周内找回自己。”

  布莱克本主帅阿勒代斯堪称温格克星,过去8年来,他在主场从未让温格带走过胜利。温格表示,两人的斗争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不是击败阿勒代斯,而是在这样艰难的比赛中击败布莱克本。”(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