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完胜陶菲克获首金 中国羽毛球队实现四连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9:11

  羽毛球男单由林丹、李宗伟独霸天下的格局29日终被陈金打破。

  昨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上演男单冠军争夺战。陈金和陶菲克在国际赛场上曾三度交锋,陈金以2胜1负稍占优势。去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陈金曾以2∶0力克陶菲克;2005年世锦赛男单决赛,陶菲克如愿夺冠,这一次他希望能再度称雄,而陈金则是连续第二年闯入世锦赛男单决赛,他也希望能一尝世界冠军的滋味。最终,陈金以21∶13、21∶15完胜陶菲克,首度摘得世锦赛男单桂冠。经过三届世锦赛的洗礼,陈金终于圆了自己的男单冠军梦。

  赛后,陈金跑向教练席,与夏煊泽教练激情相拥。看台上的掌声经久不息,李永波总教练也站了起来,为爱徒鼓掌喝彩。至此,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男单四连冠。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