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恒大客场大胜显威 郜林微博讽朱骏“猪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12:43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有钱就是好,能买好球员,就能换来胜利。中甲本轮,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4:0大胜安徽,冲超一路已经非常平坦,为广州恒大队分别立功的是比奇、吴坪枫、穆里奇和冯俊彦。值得注意的是,这支球队就此已经14轮不败,而目前中甲联赛不过是第19轮。

  广州恒大队除了郑智因为上轮红牌本轮停赛外,其他主力悉数来到合肥,赛前令人关注的郜林和孙祥也推迟了国家队的报到,专心备战本场比赛。在备战期间,郜林还在朱骏的微博上留言:“总结出一个现象,越是不要脸的人活的越滋润,比如‘猪头’老板。不服不行。”除了留言,这位国脚更用行动来表现自己的能力——就好像离开了皇马的斯内德和罗本那样。

  第29分钟,郜林边路得球后回做,跟上的穆里奇第一时间直传中路,比奇心领神会插上轻松推射破门,恒大顺利取得领先,1:0。

  第36分钟,穆里奇边路突破后传中,吴坪枫中路跟进包抄射门得手,2:0。

  第58分钟,上半时奉献两次助攻的穆里奇抓住安徽后防线的失误,断球后长驱直入推射远角得手,帮助恒大取得3球领先,几乎锁定胜局。

  第71分钟,冯俊彦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一球,帮助恒大将比分扩大为4:0。

  17场比赛43个进球,恒大队表现出了强劲的进攻能力。而由于成都队昨天的平局,现在他们和广州队并列第一,积38分,领先第三的东亚7分之多。相对于冲超组形势的明朗化,目前保级组的形势还是扑朔迷离,随着昨天北理工的胜利,广东(14分/17赛)、中邦(13/17)、南京(13/18)和北理工(12/18)将在最后几轮争取避开那唯一的一个降级的名额。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