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抵达广州队友热情迎接 不忌讳谈与朱骏恩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5:00

  广州足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大志从机场将郜林接到基地,送他到二楼宿舍的是领队吴方,也是广州队当年知名的前锋。

  雾蒙蒙的春夜,身着紫色上衣和浅灰色休闲裤的郜林就这样静静地来到了广州,没有鲜花,没有领导欢迎。

  推开球队的宿舍大门,看到记者在守候,拎着行李的郜林马上腾出手来,笑着与记者握手:“辛苦您了,这么晚了还在这里等。”

  与他同屋的李健华正在客厅里泡着功夫茶,笑脸相迎这位室友,腾出位置让郜林入座:“冰箱里有饮料,你自己随便。”

  面对如此热情,郜林说:“感觉太好了。”

  这是羊城晚报记者短时间内第二次与郜林面对面,上一次是春节期间的东亚四强赛,当时中国足协在东京新墅王子广场大酒店请吃大年三十的团年饭。郜林是中国队的抗韩英雄,打进了一粒进球,记者还与他特意合了一个影。

  听说郜林来了,在国家队一起呆过的守门员李帅走来与他握手:“欢迎!欢迎!”

  “我住在你楼下,有什么事找我啊。”看到记者在采访,李帅留下郜林的电话后就离开了。

  “小黑”吴坪枫进屋后热情地与郜林握手:“我也住在这里,你们慢慢聊。”

  在一旁的吴方笑着对郜林说:“善对媒体,记者朋友也不容易,这么晚了,守在这里守了两个多小时。”

  在接下来的访谈中,记者没有感到太多的套话,尤其是谈起与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个人恩怨,他一点也不回避,他甚至直言朱骏的申花不能代表真正的申花。

  他说有了与朱骏的恩怨之后,人生就要这样走下去:第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要做一个好人,就够了;第二,要在一个稳定的环境里踢球,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多与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沟通。

  郜林在郑州的父母十分高兴,很支持他南下,也不觉得踢中甲就低人一等。惟一的遗憾就是同乡老大哥杜威没有一起来广州,不过他也祝福老大哥,就像广州队很适合自己一样,绿城也适合杜威。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