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今晚报:胜利让男篮走出低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31

  本报讯 战胜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不仅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历史上的第15场胜利,而且也是“邓家军”在海外取得的首场胜利,它也预示着中国男篮一扫此前屡战屡败的阴霾。因此,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帅的兴奋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要继续制造惊喜。

  为了赢得这场比赛,中国队将帅可谓拼尽全力,此役功臣之一的王仕鹏甚至在赛后“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对于这场比赛,王仕鹏坦承球队是拼出来的,大伙在后来已经靠精神打球了,他说:“连续两天的恶战,大家真的有点累了,但我们还是咬牙坚持住了,我们要证明自己一定能行。”

  下一场对阵波多黎各队,中国队必须战而胜之。在取得两个胜场的前提下,中国队才有可能小组出现。对此,主帅邓华德表示:“此前我们在纽约有过交手,最终我们负于对手,但那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十分糟糕,我相信下场可以改进。”与主帅邓华德相对低调的表态相比,王仕鹏说得更为直接,他信誓旦旦地说道:“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是我们最为关键的一战,我希望球队抓住机会,力争小组出线,继续给国人惊喜!”(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