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赴欧为青少年留洋探路 中超中甲抢签小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1日02:29
  足协特别工作小组将赴西、法、德落实中国球员留学细节———9月8日,韦迪将率领一个4人特别工作小组前往法国、西班牙和德国访问,将中国足球每年百名青少年球员的留洋计划继续推向深入。工作组为期10天的访问,除了要同三个足球发达国家,就未来帮助我国培训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进行一番意向性洽谈,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要全面考察即将启动的“赴加泰地区留学”项目,保证这个项目未来真正能成为一次成功的“留洋行动”。

  “加泰项目”不容有失

  8月初,在巴萨访华期间,中国足协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足协草签意向,将在年内输送40至50名年轻球员,到加泰地区留学三年。当时,中国足协对外宣布,此次留洋少年的选拔终选工作将在9月初进行。“加泰项目”是韦迪启动留洋计划后,亲手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为了保证这个项目在正式运转后尽可能地少出问题,中国足协高层最终决定,先到西班牙进行实地考察后,再最终启动这个项目,保证这次“少年留洋”万无一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