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各队潜在留洋球员多 老中青三代欲掀留洋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09年的中超联赛刚刚落下大幕,不少球员便开始酝酿新一轮的“留洋运动”。最新的消息来自本赛季三大皆空的上海申花,右边卫孙吉有望效仿自己的兄弟孙祥,实现自己的留洋梦。

  据悉,孙吉收到了意甲切沃俱乐部的邀请函,希望他在冬歇期到切沃进行为期10天的试训。而孙吉此行还有一家自称愿意出资100万美元赞助孙吉的企业在身后撑腰,一旦孙吉能够打动切沃,该企业将解除转会费方面后顾之忧。目前,飞驴排名意甲第12,处于联赛的中游水平。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队本赛季拥有的2个非欧盟球员名额一个都还没用。只要孙吉试训能够成功,登陆意甲并非奢望。

  除了孙吉渴望不输兄弟孙祥去欧洲联赛闯闯,在这个冬天,不少中超球队的多名球员均有望成为中国足球留洋军团的新成员。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