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中超间歇亚泰苦练防守 下轮主场战建业期待好运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31日10:58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亚泰折戟西安后,中超进入为期10天的间歇期,这对遭遇两连败的亚泰来说是绝好的喘息良机。截至目前,亚泰本赛季输球场次达到惊人的12场,32个失球与青岛并列榜首。在中超历史上,但凡输球场次和失球最多的球队,都难逃降级厄运。给上赛季亚军改变命运的时间只剩下最后9轮。

  联赛间歇期,亚泰将在长春大本营备战。最近虽然球队表现一般,但众多年轻小将已经得到锻炼机会,孙捷、程长城、蒋哲逐渐占据主力位置。目前亚泰处在降级危险区,对于现在的形势,大部分队员保持乐观态度,“应该问题不大,降级总不至于轮到我们吧,至少现在还领先(保级区)3分呢。”但也有队员认为,今年联赛与去年相似,“没有绝对弱队,哪支球队都不好踢,包括重庆、南昌,都不弱。总之不能掉以轻心,要不还真不好说。”

  短短10天时间,沈祥福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当然最主要的还是防守顽疾。“球队防守不断暴露问题,尤其是针对定位球防守,必须要加强。”9月11日,长春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赛季两支亚冠球队再次碰面。“希望好运气,从这场比赛开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