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足协下达国字号亚运任务 男足小组出线女足前三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31日11:33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临近,中国足协日前召集各级国字号队伍迅速在近期集结,并对将要出征亚运会的国奥和女足两支队伍下达了任务:男足要力争小组出线,女足要进前三名。

  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前天表示,“这次给国字号的任务都不是硬指标,现在还是中国足球的低谷,还需要脚踏实地地工作。”国奥队下周集训后,将会在联赛间歇与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打两场国奥系列热身赛,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就是年底的广州亚运会,国管部把国奥队的亚运会任务定在了小组出线上。鉴于今年5月份成都亚洲杯的比赛上,中国女足取得了前四名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女足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任务就是取得前三名,曹景伟表示“这个任务同样是很客观的,根据女足的情况作出来的”。

  国家队集训的最终目标是2011年在卡塔尔的亚洲杯比赛,国足在亚洲杯上的目标则是前八名,即取得小组出线就完成任务。国青和国少的比赛任务则是力争取得世青和世少赛的参赛权。京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