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鞍山将迎拔河全国锦标赛 运动员教练员600多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1日17:14
  新华网沈阳8月31日电(记者陈光明 王炳坤)辽宁省鞍山市体育局31日发布消息称,这个市即将迎来2010年全国拔河锦标赛暨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600多人参加。

  鞍山市体育局局长黄凯介绍,这两个国家级比赛将于9月4日至5日在鞍钢体育馆举行。全国拔河锦标赛设七个级别,有来自国内10个单位的36支队伍参赛;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鞍钢站设一个级别,有22个单位参赛,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将进军江苏新沂的总决赛。

  赛事期间,中国拔河协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也将在鞍山举行。这两项赛事由鞍钢集团公司承办,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鞍山分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