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因身体不佳下课成定局 传陈忠和重掌女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2日14:21

    搜狐体育讯 日前,有关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下课的消息不断传出。昨天又有媒体报道,因为身体原因,王宝泉已主动向排管中心辞职,只待体育总局确认,同时陈忠和将作为继任者重新执掌女排。

  据悉,这并不是王宝泉第一次以身体为由提出辞职。带天津女排的时候,他曾患结核性脑膜炎。

  今年6月初,女排国际精英赛,王宝泉的身体一度出现不适,当时他表示,“怕脑膜炎复发,还好只是血压高”。在刚结束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与日本队比赛后,王宝泉不仅因头晕提早离开新闻发布会,还被搀扶着出席8月29日晚的颁奖仪式。由此可见,以王宝泉的身体状况,确实是难以承受中国女排帅位的压力。

  目前,王宝泉已经返回天津,并住进医院,接受全面体检,女排主教练的工作将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接管。对于他的继任者,有知情人透露,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将再度出山。不过,陈忠和对王宝泉辞职一事,以及是否重新执教女排的问题,都以一句“我不知道”给予回应。(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