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传陈忠和将着手重组中国女排 王宝泉已提交辞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0:18

  本报讯 (阿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最终获得第四名,主帅王宝泉身体非常“不适”。目前,王宝泉已经回到天津治疗“伤病”,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帅职务,率队在北仑集训。有消息称,王宝泉已向排管中心提出辞职。

  8月26日,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3比1战胜日本队,王宝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突感头晕离场,之后也没有透露具体原因,但有分析称,这与他患过脑膜炎有关。而为期23天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给了王宝泉非常大的压力,除了成绩,还有球队的伤兵满营也让王宝泉头疼不已。

  据悉,王宝泉3月25日上任之初就动过辞职念头,他曾公开表示,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要比想象中艰难很多。

  总决赛最后一场被巴西3比0横扫后,王宝泉仅接受了1分多钟的采访,便匆匆离去。而对于中国女排今后的计划,以及人员调整,王宝泉都表示还没确定。之后他便将女排留在北仑,自己回到天津“疗伤”。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王宝泉身体不适回津养病一事,但问及王宝泉的治疗计划,以及教练班子是否进行调整,他并未表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