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世锦赛出线恐无望 80比89不敌俄罗斯队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4:48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谭云东) 又是最后时刻的失误丧失好局!中国男篮在今晚结束的男篮世锦赛中第四节遭遇崩盘,最终以80比89不敌俄罗斯队。中国男篮目前战绩为1胜3负,由于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土耳其队,中国男篮出线希望渺茫,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本场比赛前,中国队76比84不敌波多黎各队,战绩为1胜2负,只有击败2胜1负的俄罗斯队才能掌握出线主动。邓华德派出了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孙悦和刘炜作为首发,比赛的进程十分胶着,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外线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始终和俄罗斯队比分紧咬,并以43比4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面对俄罗斯队强悍的防守,中国队体能下降,但打得比较耐心,两队展开僵持战,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以62比63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孙悦在第四节中段表现抢眼,将比分追到73平,王仕鹏罚球将比分以75比73超出。但就在最后关键时刻,中国队后卫刘炜出现致命失误,被对手抢断,俄罗斯队连得10分,锁定胜局。

  中国队的孙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王仕鹏贡献16分,易建联和王治郅均入账14分。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的助攻只有6次,远远低于俄罗斯队的17次,而失误高达19次,多出对手6次,正是关键时刻的失误,让中国男篮全场的努力“功亏一篑”。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中国男篮将挑战东道主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