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摔跤

北京首届武搏会摔跤赛结束 中国女跤摘两金两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袁雪婧
2010年09月03日15:27
孙亚楠夺得48公斤级冠军 倪敏哲摄
孙亚楠夺得48公斤级冠军 倪敏哲摄

  本报讯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女子摔跤比赛9月1日在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中国女子摔跤队在所有4个项目中摘得两金两铜。

  在48公斤级决赛中,未满18岁的世青赛冠军孙亚楠大胆使用抱摔动作将对手举起后重重摔下,以领先8分的优势夺冠。而72公斤级决赛中,去年世锦赛冠军秦晓庆战胜日本选手铃木广绘收获金牌。而小将刘桂和杨盼盼分别取得55公斤级和63公斤级铜牌。

  中国队以一老带三新的阵容出战本次比赛,除了刚刚恢复训练的秦晓庆是老将,其他3人都未满20岁。据中国女跤主教练张豪杰透露,此次参加武搏会的都是国家队的二线队员,“因为世锦赛6日就要开战了,因此我们将队员分成两批,分别参加世锦赛和武搏会。虽然武搏会是二线选手参赛,但中国队同样做了充分准备,比赛前3个月就开始进行强化训练。”参加此次比赛的国外选手也引起了张豪杰的注意,“这次比赛也有世锦赛和世青赛的前三名选手参加,竞技水平、含金量都还是挺高的,包括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我们都将以考察对手为主,为即将开始的亚运会和奥运备战做准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