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辞去主帅一职 揭秘:其实他早就不想干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07: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对外界来说,王宝泉的请辞有些突然;但事实上,在任内160天中,王宝泉曾多次在不同场合流露出干不下去、不想坚持的想法。昨日,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外界证实了这一点。

  徐利表示:五个多月以来,王宝泉始终处在一个不稳定、不适应的状态中。对于其递交辞职报告,总局感到突然但是也是有准备的,实际上是不希望他这样做。

  对于王宝泉请辞的原因,徐利认为有以下两点:一是随着和强队交手的增多,队中主力伤病和新人基本功出现问题;二是随之而来的一些比赛失利造成媒体和舆论压力,导致王宝泉精神负担很大,常担心脑结核病复发。

  事实上,在王宝泉不断请辞的过程中,排管中心相关领导多次找他谈话、开导,希望其坚持,包括总局领导也给予指示希望多关心、多支持王宝泉的工作,包括队中的主力,在训练上也给予了教练很多的配合。对于王宝泉的最终离任,徐利对此表示遗憾,“出于对其身体负责,中心尊重其本人的意见。”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