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对阵青岛中能输不起 高层下令寸土必争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4日09:37

  上赛季曾在青岛天泰体育场1:6惨败而归,但如今的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都悄然发生着变化,现实的天平甚至倾向了客场作战的力帆。问遍每一名力帆人,从主帅魏新、老总陈宏到球员,回答都是一样的:今天这场比赛无论如何输不起,但我们一定要有平稳的心态,把生死战当成一场训练赛来打。

  研究对手全部录像

  不管是李树斌在任,还是魏新临时救火,与青岛的客场比赛毫无疑问是力帆教练组准备最为充分的一场比赛。“大概是在一周多之前,我们教练组几个人就分配了任务,每个人看几场青岛比赛的录像,然后大家综合意见,给出自己的判断和意见”,魏新告诉记者。这意味着青岛队本赛季之前20场比赛,都已经装在力帆教练组的脑子里。“这场比赛肯定很特殊,但我们还是要把它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从最基本的知己知彼的角度去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力帆担任助理教练,但本赛季中途随李树斌离去的张崇来正是青岛人,而在力帆抵达青岛当晚,老张就邀约教练组一起吃饭叙旧,力帆教练组唯独缺了组长魏新。“只好跟老张说抱歉了,我还要再研究一下录像,精心想一下对策。”

  对手阵中少了已经转会的曲波,姜宁一直养伤,刘健和郑龙也受到伤病影响,青岛队的实力受损摆在明处。不过魏新还是始终警惕,“这场比赛,他们能上的绝对都要上,哪怕是打封闭也要拼了,毕竟他们的形势更加险恶。”

  高层下令寸土必争

  昨天下午出现在天泰体育场外的一块人工草皮球场的力帆队,缺少了锋线大将何塞,多了刚刚伤愈复出的老将吴庆。因为青岛从周四晚上开始持续下雨,到昨天下午也没停歇,力帆没能到天泰体育场内适应场地。一位球队工作人员半开玩笑的表示,“上赛季来青岛,也遇到下小雨,他们的工作人员阻挠我们进入场地训练,结果我们坚持训练了,最后输了1:6。这次我们就避开适应场地,看能不能转转运。”

  俱乐部管理层在赛前已经向球员强调,真正输不起的是青岛队,而力帆即便带着平局离开,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比赛中我们要求寸土必争,但心态上不要过分陷入‘生死之战’这样的思维定式。”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