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赵宏博帅气燕尾服迎娶申雪 冰坛名将献祝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04日20:20
组图:申雪白色婚纱显惊艳 俄罗斯帅哥亲吻新娘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谱写经典 如梦如幻充满惊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4日发自北京)《婚礼进行曲》干净的钢琴声响起,首都体育馆在场所有人开始有节奏的鼓掌,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的赵宏博从冰场一边缓缓滑出,他身后跟随数对花童。而当赵宏博跪在冰面那一刻,全场沸腾了。这一幕让人无法不想起07年世锦赛的那一幕,只是,当时男主角的求婚,今天终于成为了现实。

  申雪身穿白色拖地婚纱朝赵宏博滑去,“这是首都体育馆最甜蜜的时刻,冰上最温暖的时候”女主持煽情地解说着,交响乐团气势磅礴的演奏也适时奏响。现场的大屏幕上,无数的红心腾空升起。

  1992年,当姚滨将申雪的手交给赵宏博那一刻起,两人一路走来经历了18年,6600多个日日夜夜,从相知相识到相爱相惜,经历了出道时的青涩,数夺世界冠军的喜悦,05年冬奥会前的伤痛,到温哥华冬奥会伉俪的最终登顶。数万观众,一起通过短片回顾了两人的牵手历程,在大家见证下,短片落幕时,申雪和赵宏博深情拥抱在一起。

  此次“2010冰上雅姿盛典”除了是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典外,也是一场商业演出,夫妇两人的好友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兰比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众多世界花滑名将都受邀来到这里,当然,在大家献上一场精美绝伦的冰上表演,也都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

  “首先我要恭喜他们,这么多年在一起走过来,希望能有个好的未来,永远美得冒泡,幸福得冒泡。”强尼-威尔首先献上祝福,俄罗斯的“铁面王子”亚古丁也深情祝福,“希望他们的人生能够非常圆满,除了拥有金牌,还有最深情的爱,爱钱爱小孩。”已经为申赵二人准备了日本电饭煲的浅田真央言简意赅,“我希望你们的人生圆满,百年好合”。

相关新闻:

·申雪两天没吃饭含泪演出 赵宏博最激动不是婚礼
·李琰:图兰朵最感人我们像粉丝 想让女儿学花滑
·袁泉夏雨恭贺申赵冰上婚礼 盛赞他们是国家宝贝
·普鲁申科脱衣表演博眼球 优雅王子诙谐一面(图)
·专访申赵: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未来生活回归家庭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精彩图集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