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浪漫婚礼如痴如醉 冰王子变身肌肉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05日08:33

  在携手18个年头后,中国花滑名将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庆典在昨晚隆重上演。在众人的祝福中,赵宏博单膝跪在冰面上,一群小花童手牵手列队引出身着白纱的申雪,这一幕仿如童话故事般——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星”光灿烂

  2010温哥华冬奥会男单亚军普鲁申科,俄罗斯名将、花样滑冰史上唯一男子单人滑大满贯得主亚古丁,素有男版Lady Gaga之称的强尼·威尔,“旋转之王”兰比尔,女单名将浅田真央和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演艺圈大腕,昨晚共同出现在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现场。如此豪华的出场阵容,再加上这场表演对于申赵二人的重要性,使得本次庆典受到了空前关注。在申雪和赵宏博最重要的一天,这些巨星都甘当绿叶,在申赵出场前集体演绎了一段美轮美奂的表演,把现场的气氛率先推到了一个小高潮。

  演绎浪漫冰上童话

  作为两位奥运冠军的恩师,姚滨教练昨晚被委以重任,在首体现场亲手弹奏婚礼进行曲,从而开启爱徒冰上婚典的序幕。身穿白色礼服的姚滨满怀深情地演绎出感人至深的旋律。全场先是安静,再是和着音乐的有节奏掌声。穿着燕尾服的赵宏博率先滑了出来,然后是一众可爱的花童,在那之后,穿着婚纱的申雪也滑进场地。大银幕上,记录着申雪、赵宏博从初结识起的青涩,到温哥华夺冠的感人,一幕幕动人的情景接连浮现,而看到像是故事中的自己,申雪和赵宏博都不禁笑了起来。在张靓颖的歌声伴奏下,两人再次幸福地表演了双人滑缠绵动人的一面,每一次滑行,托举,或者跳跃都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

  收获特别贡献奖

  像是颁发结婚证书一样,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向两位新人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全场对他们抱以热烈的掌声,掌声中充满了祝福。众多花滑名将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先是强尼·威尔,再是兰比尔,多年的好朋友一个个说起祝福的话语,甚至英语并不灵光的浅田真央,也一字一句地认真说起,“祝你们百年好合,天天开心。”随后,强尼·威尔、罗切特和普鲁申科等人纷纷献艺,其中冰王子普鲁申科的表演绝对是最劲爆的,在一首激昂又有些俏皮的歌曲声中,冰王子尽显性感万人迷本色,他时而冲着观众和镜头频频放电,引得粉丝们尖叫不止,时而展示“超级强悍”的肌肉男形象,让全场发出阵阵爆笑。

  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