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壁球巡回赛广州分站赛 王骏杰李东锦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5日00:02
图为:积分排名第一名的王骏杰在比赛中。(摄影 金路)
图为:积分排名第一名的王骏杰在比赛中。(摄影 金路)

  华奥星空讯 8月27日,中国壁球巡回赛广州分站赛在广州亚运体育馆举行,今年是亚运会年,广州体育馆壁球馆也是亚运会时的壁球比赛场馆,因赛点临近港澳,此站比赛吸引了很多优秀选手参赛。

  广州分站赛整个比赛按照亚运会时的流程运行,对竞赛、场馆设施、颁奖仪式和各团队的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为保证亚运会时壁球项目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广州分站赛男子比赛中,王骏杰获得冠军,沈佳琦夺得亚军,孟潇旻获得第三名,根据积分排名王骏杰仍以总分4950排在第一名,孟潇旻、沈佳琦分别以总分3700和3650分别排名第二、三名。

  女子比赛中,李东锦连续夺得冠军,顾金玥获得亚军,姜黎夺得第三名。根据积分排名,李东锦以总分4600分遥遥领先,姜黎以总分3500分居第二名,修晨以总分3450分从排名第二降至排名第三。

  据悉,中国壁球巡回赛将于10月1日~10月3日江苏昆山举行,届时将决出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的最后排名。(保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