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武搏会胜利闭幕 俄罗斯夺18枚金牌力压中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05:32
  本报讯 为期8天的首届武搏会比赛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以15金、3银、13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位,仅次于得到18枚金牌、排在奖牌榜首位的俄罗斯队。

  中国队在此次武搏会中得到金牌的项目分别是武术7枚、拳击5枚、摔跤2枚,以及柔道1枚。其中,拳击赛场成为中国队的天下,以奥运冠军邹市明为代表的中国拳击手在首届武搏会中表现不俗,夺得全部10枚金牌中的5枚,达到了赛前制定的锻炼队伍、备战亚运会的目标。此外,在高手云集的跆拳道比赛中,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的中国跆拳道队,虽然只得到了3枚铜牌,但是他们同样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除了在一些奥运会项目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外,在武搏会非奥项目的赛场上,中国选手也有所作为。特别是在武术的比赛中,中国队是最大的赢家,共摘得3枚武术套路金牌和4枚武术散手金牌。

  相比较而言,俄罗斯队之所以最后一天在奖牌榜上超越中国队,正是依靠了他们比较优势的项目:自由搏击。昨日,俄罗斯队在自由搏击项目中得到了5枚金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