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天灾人祸齐“作孽” 问责力帆自己还差一股狠劲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3:16

  对手明显的手球进球,阻断了力帆的客场保平争胜路,但在这块遮羞布下,力帆依然欠缺一口狠气。在天灾与人祸背后,力帆依然有不可饶恕的自作孽。

  范冬青的世界波进球多少有些偶然因素,上半场青岛获得了更多的进球机会,有赖门将田旭的高接低挡方保城池不失。下半场力帆的表现有所回升,前场也获得多次良机,但领先之下的球队似乎总是多了一份求稳心,少了一份将对手打到崩溃的狠劲。在对手进球之后,如梦方醒的力帆才重新全力投入进攻。赛后魏新也承认:“一段时间内,我们自己的确打得不好。”

  本赛季中超尚余9轮比赛,力帆距离排名倒数第4的长沙也不过3分差距,之后9场中拥有5个主场和4个客场,抢分机会大把,还远不到保级希望泯灭的时候。但年轻的魏新和年轻的力帆队,在缴纳了足够昂贵的“学费”后,是否应该变得更聪明和更勇敢一些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