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赵婚礼上演冰上完美庆典 花滑巨星表演很给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5日13:31

  【深圳商报讯】相识18年,6600多个日日夜夜,2010年9月4日晚,申雪/赵宏博这对历经磨难,最终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一举冲顶的冰上爱侣,在首都体育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完成了他们幸福而又浪漫的婚礼庆典。完美的婚礼,完美的演出,申雪/赵宏博在完成人生一个重要心愿的同时,也为中国花滑演出开启了新的篇章。

  首都体育馆里座无虚席,灯管渐暗,《婚礼进行曲》在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指下响起。全场立即安静下来,随即,响起了有节奏的掌声,全场观众都在等待,用心祝福。身着黑色燕尾服的赵宏博率先滑出,在他身后,是18名可爱的花童。新娘出来了,申雪一袭白色婚纱,手捧鲜花,缓缓滑向场地中央,滑向赵宏博。场边的嘉宾也都在热烈鼓掌,普鲁申科等世界顶级明星,都想为这对爱侣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大屏幕上,先是申雪/赵宏博幼年时满脸天真的照片,随后,是一幅幅两人一次又一次苦练、摔倒的画面。历经18载,经历了伤痛和失利的痛苦,温哥华冬奥会上,这对冰坛爱侣终于问鼎成功。那是他们的幸福时刻,也是全国冰迷的幸福时刻。而现在,全场观众又一齐见证了这对爱侣的浪漫婚礼。当赵宏博再一次抱起申雪,全场再次掌声雷动。大家都知道,早在2007年5月28日,申雪/赵宏博就已经登记,但为了备战奥运会,为中国夺取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金牌,两人的婚礼推迟了足足3年多。

  威尔、兰比尔、浅田真央,嘉宾们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百年好合,天天快乐。”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则向这对爱侣颁发了“特别贡献奖”,那是对他们这么多年来为国拼搏的一种肯定,此刻,更是祝福。

  天下无双,伴着张靓颖优美的歌声,白衣胜雪的申雪伴着赵宏博一齐飞舞,就像是童话中的公主与王子。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张靓颖又透露了一个“秘密”:前几年她在美国的一次聚会上认识了申雪/赵宏博,“那时候我就发现,不管申雪走到哪里,赵宏博总会在她身边,他们两个是形影不离。”与外籍嘉宾相比,张靓颖的祝福更有中国味儿,“祝愿你们幸福永久,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完美的婚礼,完美的演出,威尔、兰比尔、普鲁申科、亚古丁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向观众们展示,更以此来表达他们的祝福。而在最后,申雪/赵宏博再度登场,他们献上的是两人在2003年世锦赛上夺冠时的《图兰朵》。与当年的编排不同,申雪手中挥舞着一把喜庆的红扇,扇子一端连着长长的红绸。开场时,她将扇子放在头顶,绸缎落下,刚好遮住新娘的姣好容貌,宛如是古典婚礼中频繁出现的“红盖头”。缠绕的红绸,一头连着申雪,一头连着赵宏博,时而绕在他们的腰间,时而环绕在对方的脖子上,更是一段联系着长达18年风雨同舟岁月的纽带。

  华章奏响,经典再现,全场起立,用掌声送给这对最幸福的人。18载风风雨雨,申雪/赵宏博用这场浪漫的冰上婚礼,继续完美演绎着经典爱情。

  (特约记者 隋海涛)

  现场

  祝福一对新人 大牌表演很给力

  【深圳商报讯】坐在身边的女记者泪流满面,她喜欢普鲁申科整整12年,本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在现场看到冰王子精彩绝伦的四周跳,但在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上,她如愿以偿。实际上,不仅是普鲁申科、威尔、兰比尔、亚古丁,每一位嘉宾全都献上了最精彩的演出,大饱了现场观众的眼福,同时,也为申雪/赵宏博这对爱侣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温哥华冬奥会上,以一曲Lady Gaga的《poker face》风靡全球的冰坛花样美男威尔,这次又带来了他的经典曲目。全场一片尖叫,夸张的眼妆,迷人的眼神,张扬、妖冶的表演风格,威尔让观众们看得如醉如痴。普鲁申科的《Sex Bomb》也给了观众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一边在冰上风驰电掣般飞舞,一边脱下了自己的夹克、背心、裤子,露出了全身上下健硕的肌肉。表演张力十足,冰王子健美先生的造型赢来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其间,更伴着观众们发自内心的尖叫。

  日本花滑天后浅田真央穿着露背白色演出服也出现在冰面上,这一次没有失误,她用一曲唯美的《Ballade》征服了现场冰迷的心。大满贯得主亚古丁则干脆从观众席上下场,这样的互动,又让体育馆内响起了高分贝尖叫。

  唯美的婚礼,诚挚的祝福。在这一刻,语言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特约记者 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