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赵冰上婚礼庆典完美举行 总局副局长现场颁奖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5:31

  申雪/赵宏博4日晚浪漫完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亲自到场祝贺,并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共同为他们颁发杰出贡献奖。

  申雪/赵宏博于2007年5月28日领证结婚,但为了备战奥运会,为中国夺取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奥运金牌,结婚三年来他们一直未抽出时间举办婚礼。9月4日晚,冰坛伉俪终于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而婚礼举办地就是他们奋战多年,已经成为第二个家的首都体育馆。

  恩师姚滨用钢琴奏响《婚礼进行曲》序曲,随后气势磅礴的交响乐响起,主角申雪/赵宏博闪亮出场,在上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一段神话般的冰上浪漫情缘终于有了最完美的结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当晚也来到婚礼现场,并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共同为这对冰坛伉俪颁发杰出贡献奖,表彰他们为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祝两人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当晚的首体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人们不仅见证了申雪/赵宏博浪漫完婚的神圣时刻,还欣赏到了申雪/赵宏博与普鲁申科、亚古丁、兰比尔、浅田真央、罗切特,以及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等花滑巨星的唯美表演。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世界花滑表演,歌星张靓影、小提琴家吕思清的表演也让当晚的盛典添色不少。

  “首先我要恭喜他们,这么多年在一起走过来,希望能有个好的未来,永远美得冒泡,幸福得冒泡。”强尼·威尔首先献上祝福,俄罗斯的“铁面王子”亚古丁也深情祝福,“希望他们的人生能够非常圆满,除了拥有金牌,还有最深情的爱,爱钱爱小孩。”已经为申赵二人准备了日本电饭煲的浅田真央言简意赅,“我希望你们的人生圆满,百年好合”。

  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后,申雪/赵宏博曾表示,今后两人的工作重心将由训练和比赛转变为如何更好的推广和宣传中国的花滑运动,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项运动,并参与其中。“这一次他们以结婚为由头,邀请到这么多花滑大腕,现场又来了那么多观众,说明申雪/赵宏博和这些大腕的影响力确实是巨大的,这无论对推广中国还是世界花滑运动都是好事。”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说。

  □康少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