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举行冰上婚礼 一曲图兰朵几多幸福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4:33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钟喆)一曲《图兰朵》结尾,申雪含着眼泪,望着丈夫赵宏博,爱在这一刻怒放。全场观众起立,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新人。昨晚,申雪和赵宏博的婚礼在北京举行。

  昨晚,申雪和赵宏博的婚礼,作为“冰上雅姿盛典”的一部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恩师姚滨不仅在开场时亲自献上一曲《婚礼进行曲》。演出结束后,他还和妻子一起,送给爱徒一架雪白的钢琴,作为结婚礼物。

  日本选手浅田真央人长得漂亮,冰上舞蹈更是一绝。昨晚,小姑娘的表演打动了不少冰迷,更贴心的是,她还特地带来了日本的电饭煲,送给好友。

  在一万多名观众的见证下,“冰王子”普鲁申科化身性感超人,上演搞笑版“脱衣舞”。美国男版“Lady Gaga”威尔浓妆上阵,引爆全场。瑞士“旋转之王”兰比尔如风般的旋转,令人目眩。而世界冠军组合庞清、佟健两度登场,更是把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申雪和赵宏博的“冰上婚礼”在一曲《图兰朵》之后,完美谢幕。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