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绿城渴望打破连平怪圈 跌至第四进亚冠难度陡增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6:05

  中超·第22轮 12日19:00 大连实德-杭州绿城 HZTV-5

  看点:绿城能否用一场胜利终结5连平的尴尬?

  因为国家队要打热身赛(本月3日Vs伊朗、7日Vs巴拉圭),中超联赛有了半个月的休整期。但这半个月里,杭州诺贝尔绿城依然抓紧时间训练,四名外援也都没有回国度假,而是留在队里一起训练。绿城为什么如此卖力?因为在此前的联赛中,绿城踢出了创俱乐部纪录的5连平,球队上下都渴望一场胜利。更何况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连平纪录是6场,由青岛中能在今年创造,绿城可不想去追平这个尴尬的纪录。

  除了不想重复青岛的尴尬,绿城也想摆脱后劲不足的老毛病。2008赛季绿城名列第9,但第20轮时球队还排在第7,前20轮拿了28分,后10轮只拿了11分。上赛季这个毛病更加严重,前20轮得26分排名第10,最后10轮只拿了6分,最终排名倒数第2(第15名)黯然降级。本赛季的情况呢?5月29日第11轮主场战胜深圳后,绿城曾暂列第2名。现在绿城的排名已经跌到了第4,而第10名大连(27分)也只落后绿城4分,绿城进军亚冠联赛的难度陡然增加。

  5连平和后劲不足的“历史问题”,会不会打击球队的信心?主教练吴金贵却不这样看:“虽然5连平,但也可以说是5轮不败,加上赢下山东的那场球,绿城已经是6轮不败了,我们为什么没有信心?”球员孙吉也表示:“5连平虽然比较郁闷,但赛季初的困难我们都克服了,我们很快就会迎来胜利的。”

  大连实德现在是绿城冲击亚冠的强劲对手之一,绿城能在周日用一场胜利终结5连平吗?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