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三问青岛足球:好球员在漂泊 被鲁能故意压制?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06日05:46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1、青岛扬帆,丢下足球?

  就职业联赛成绩而言,与大连相比,青岛这座足球城分量不够,但在人才产出上,从郝海东到李霄鹏到王栋,其青岛籍贯倒是名副其实。不过,08奥运之后,足球这张城市名片被搁置在了一边,取而代之的是新富阶层的“帆船之都”,至少这个名词在从机场到市区内的广告牌上随处可见。一位知情人士举出一个简单的例子:今年“市长杯第二届大连——青岛国际帆船拉力活动”,青岛市政府出资2000万购买了10条船,另一方面,本该拨给青岛中能队200万的去年联赛的奖金,依然没有到位。这就是青岛足球的现状。


  上行下效的事情见怪不怪,既然城市换了名片,青岛足协的工作重点也有所调整,与职业联赛相比,他们把更多的经历花在业余城市联赛上。在亚足联规划的城市联赛中,有个中国展望计划,而青岛从5年前开始就是试点城市。据悉,每年亚足联都会给青岛市足协拨款用于组织城市联赛,而足协也能从青岛市政府拿到300万的经费用于开展这项活动。所以有人发问:谁还会管青岛中能?现在,青岛中能最大的问题也是没钱。球队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跟深圳队一样,训练的时候只能打游击,知情人士透露,还是因为足协分不到一杯羹。球队总经理于涛承认正在为此事发愁,不过在昨晚的电话中,他说“市领导已经作了批示,会争取尽快解决。”而对于最近“青岛中能梯队已经解散了”的传言,于涛予以了否认。年初为什么卖掉曲波?有人无奈地说:450万的转会费够球队打一年客场了。现在的青岛队,姥姥不亲舅舅不爱,只能硬着头皮上,所以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才会私下对一位记者说“今年保级确实难”这样的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