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赛区承诺整改安保工作 谴责肇事球迷素质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生如夏花
2010年09月07日16:47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发生在8月29日晚上双流体育中心那一幕,一直有着中国金牌球市之称的成都根本不会受到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其实在收到中国足协的正式处罚决定之前,成都赛区就已经获悉了处罚的内容,因此对于处罚决定,他们显得很平静:按照我们此前所说的,我们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并会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对赛区的安保方案重新进行整改。

  “成都举办过许多国际、国内比赛,以往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在全国足球联赛中,成都赛区也多次获得优秀赛区、优秀安保赛区的称号,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很令人痛心!”成都赛区负责人之一、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说,他与沈阳东进队上下一样无法理解部分球迷的行为,“我相信真正热爱足球的球迷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这些人缺乏成都人最起码的素质,我们强烈谴责这样的暴力行为,这些人不配做成都人。”

  辜建明还代表成都赛区,再度就此次暴力事件对沈阳东进表示歉意,“此次事件的发生,成都赛区组委会高度重视,我们将积极配合警方严肃处理这起严重的治安事件。这种行为破坏了足球良好的秩序,给球员的造成了伤害,也给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为此,我们再次对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表示歉意。”

  “实际上,我们的态度是很明确的。有错就改,绝对不藏着掖着。”辜建明说。与此同时,辜建明也呼吁媒体积极引导球迷文明观赛、理智面对输赢。“尤其希望媒体能够严厉谴责少数扰乱球场的害群之马,对极少数打着看球旗号进行滋事的“足球流氓行为”进行严厉谴责。”辜建明最后说。

  虽然成都赛区接受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冯绍顺被球迷砸伤眼睛一事就此画上了句号。由于在事发之后,沈阳东进已经报案,而且此事经过媒体的多方报道后,也引起了成都警方的高度重视。目前,成都警方已全面展开追查肇事者的行动。据成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成都市公安局已经组织了专门的人员对事情进行全面调查,并且调看了现场的天网监控录像。但由于事发当晚体育场外灯光条件不好,这给案件的调查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不管怎么样,我们将积极地进行全面调查。”成都警方的相关人员说。 (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