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狂胜力帆历史难重演 不相信重庆会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07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7日天津报道)自从上周四(9月2日)重新集结以来,泰达队一直在自己的训练场上潜心备战新一阶段的中超联赛。本周,阿里汉将带领球队杀奔重庆,与自己的老东家兵戎相见。而此时此刻,重庆足球正在经历青渝之战的余震,士气受挫。面对这样的对手,面对这样重要的比赛,泰达主帅阿里汉却依然出言谨慎。

  2009赛季,重庆为走下国家队帅位之后的阿里汉提供了栖身之所,尽管没能带队成功保级,但在那里荷兰人还是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回忆起在重庆的那段时光,阿里汉说:“其实我对重庆这个城市了解不是太多,当时也很少四处看看,印象里那是个很大的城市,而且我在那里的那段时间天气也不是太好,不过不管怎样,总的来说那还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阿里汉坦承,离开重庆之后依然对那支球队给予了更多的关注,“每轮联赛我都会关注重庆队的比赛情况,很显然,最近这段时间他们的运气不太好,现在球队的状况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上周六的一场中超补赛中,重庆队客场不敌同样深陷保级泥潭的青岛队,赛后认为自己遭遇不公判罚的重庆俱乐部声言可能会效仿当年的武汉退赛。对此,阿里汉却并不以为然,“我没听说过这个事情,而且我也不觉得真的会发生退赛,因为足球是个非常激情、非常情绪化的运动,当一些事情出现的时候,你可能会有情绪化的反应,但是事情过去之后可能就后悔了,所以那些气话都是不能算数的。”

  上赛季泰达队曾在客场6-0击败重庆力帆,当时作为力帆主帅,阿里汉也目睹了这一幕,然而时至今日,老汉却谨慎地表示,很难再复制那样的高比分。“我觉得重复这种比分也许不大可能了,因为去年天津在重庆打出6-0的时候情况也比较特殊,首先前10几分钟就已经3-0了,而且重庆在前一轮刚刚输给青岛1-6,当时球队的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低落。而现在,将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想那种分差可能很难出现了。”尽管如此,阿里汉也深知3分对现在的泰达来说有多重要,“朋友归朋友,但比赛还是比赛,在这90分钟里肯定都想赢球,别说是联赛了,就算是一场教学赛也是想取胜的。”这样小心的话语还是流露出了荷兰人想要取胜的欲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