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开打亚冠算盘 赞鲁能最强叹国安发挥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07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7日天津报道)本周六,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对于主帅阿里汉来说,此役不仅要直面上赛季的老东家,更是冲击亚冠之路上关键的一战。对于球队未来的前景,阿里汉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同时坦承,山东鲁能依然是中超最强大的球队。

  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小间歇期,阿里汉的内心一定并不平静。从联赛开始之初的惨淡经营,到现在10轮联赛豪取17分,原本渐行渐远的亚冠梦又在泰达队员心中被重新点燃了。在9月7日的公开训练结束之后,当记者提起泰达队的“前四名”目标时,老汉先是开了个玩笑,“我说过这样的目标么?”随后才正色道:“很多队都想进亚冠,但是我们要想真的拿到亚冠资格,就得非常努力,而且不能有闪失,名次越靠前,越不能输球,因为一旦轻易输球名次就会大副滑落,毕竟各队之间名次差别都不是很大。”

  除了不能轻易输球之外,毫无疑问,还必须取得更多的积分,对此了然于胸的阿里汉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根据今年的中超走势,要想拿到前四名的话,我觉得至少要拿到47到48分。现在我们这个赛季还有9场球,积30分,也就是说,我们还差17、18分。9轮拿到这样的分数,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我们在赛季之初举步维艰,很难拿到分数,所以现在我们还要把赛季开始时落下的差距追上,这同样非常困难。”

  要想挺进四强,就无法避免与中超列强的正面交锋,对于目前处在联赛积分榜前列的几支球队,阿里汉也毫不客气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首先我认为北京队并不算特别强大的对手,他们现在还没打出自己的水平,可以说,他们现在的表现是在他们的实力以下的。而上海队则正相反,他们是超水平发挥。在我看来,要轮真正实力的话,山东队还是最强的球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