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7日综述:梁文博傅家俊出局 艾伦崩盘瑞恩-戴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9月08日0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均被淘汰出局,此外名将瑞恩-戴、艾伦也止步首轮,马奎尔、威廉姆斯、多特则晋级下轮。

  梁文博3-5史蒂文斯

  首局,梁文博长台进攻失误给了史蒂文斯机会,后者单杆拿下57分,并先赢一局。第二局,史蒂文斯抓住梁文博长台失误机会连得41分胜出。第三局双方交替领先,梁文博出现低级失误,极度失望的他直接放弃了这局。第四局,梁文博在落后的情况下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再次选择了放弃。此后梁文博状态得到一定的恢复,连扳三局。但第八局,梁文博一度43-35反超比分,但在最后一颗红球上拼远台出现失误,史蒂文斯抓住机会一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傅家俊4-5马克-戴维斯

  首局,马克-戴维斯抓住傅家俊拼球失误,单杆拿下85分零封胜出。第二局,傅家俊69-15扳回一局。第三局,马克-戴维斯单杆拿下24分后,傅家俊两次上手也仅拿下14分,随后马克-戴维斯以68-14再赢一局。第四局,傅家俊接连拼球失误,马克-戴维斯63-46胜出。第五局,傅家俊率先上手,并抓住对手摔袋机会,以105-25拿下这局。第六局,傅家俊63-21反超获胜。第七局,傅家俊67-28胜出,以4-3领先。不过此后马克-戴维斯连扳两局,最终逆转晋级。

  马奎尔5-3特鲁姆普

  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超新星特鲁姆普。首局马奎尔一杆拿下67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特鲁姆普单杆拿下135分成功胜出,将总比分扳成1-1平。之后比赛被马奎尔所控制,单杆连续打出53分和87分连胜两局。下半场马奎尔54-42拿下第五局。随后特鲁姆普单杆连续打出88分和102分连扳两局,但在第八局中马奎尔单杆61分终结这场比赛。

  多特5-4达赫迪

  首局比赛,多特单杆拿下54分胜出。第二局,多特单杆又是69分零封对手。第三局比赛中,尽管多特单杆拿下63分,但达赫迪最终还是65-63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第四局中多特再次占据上风,68-26胜出。第五局达赫迪凭借单杆88分获胜。第六局,达赫迪不甘示弱59-51扳回一局。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总比分战成4-4平。决胜局,多特单杆拿下70分零封达赫迪,成功晋级。

  艾伦2-5宾汉姆

  首局比赛宾汉姆单杆拿下142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宾汉姆继续强势,防守较量后单杆拿下58分,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艾伦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3分奠定胜局。第四局艾伦65-35胜出,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下半场艾伦崩盘,宾汉姆连续打出单杆59/65/59连胜三局,总比分5-2将艾伦淘汰出局。

  威廉姆斯5-3沃尔顿

  首局沃尔顿翻中袋得手,取得54-34的领先,最终沃尔顿以67-3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威廉姆斯远台进攻后由于失误,仅得19分便停止进攻,英格兰小将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66-19再下一城。第三局,威廉姆斯轰出单杆91分,将总比分扳成1-2。第四局,威廉姆斯在5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54-53反超。下半场,局势突变,威廉姆斯连扳四局,以5-3逆转晋级。

  瑞恩-戴3-5希金森

  本场首局希金森打出单杆59分后以84-27获胜。第二局,希金森以95-7拿下。第三局,瑞恩-戴持续低迷的状态,被希金森以66-30取胜。第四局,瑞恩-戴打出单杆62分之后以71-21扳回一局。下半场,瑞恩-戴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54分,以81-0零封对手,第六局,瑞恩-戴直接单杆80分,以80-39取胜。第七局,希金森以68-7胜出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放手一搏的瑞恩-戴没能够实现逆转,最终以22-76落败,总分3-5不敌希金森。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