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大胜安哥拉55分 美国男篮创造最大分差晋级八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8日04:0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结束两场八分之一决赛,美国男篮队以121∶66大胜非洲冠军安哥拉55分,这也是历届美国男篮在世界大赛淘汰赛阶段的最大分差的一次赢球。

  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美国男篮队以“屠杀”的方式证明他们的实力。美国队拿到的121分中有54分都来自三分球,他们在三分线外出手38次投进18球,这个进球数与德国队并列世锦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次数一。此外,美国队高达30次的助攻也创下世锦赛助攻数新高。

  美国队在八强战的对手是俄罗斯,后者以78∶56轻取新西兰入围八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