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青岛需要中超 市领导观摩中能训练课给球队加油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08日13:51

  信报讯 9月6日下午才抵达潍坊集训的中能队,9月7日下午又回到青岛,出现在天泰体育场内场。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席周鹏举等市领导前往天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对于目前危难的形势,市领导们表示出了信心,王修林表态:“足球比赛成绩起伏正常,市政府要全力支持俱乐部。”而彭一念更是直言:“青岛需要一支中超球队。”

  9月7日中午,在潍坊待了一天的中能全队返回青岛,回俱乐部放下行李后,便开赴天泰体育场。队长刘健因为身体情况,并没有随队前往潍坊,下午也只是与同样有伤在身的郑龙、李允燮进行简单的慢跑。唐晓程陪着这几名队员跑步,还讨论着刘健的身体情况:“今天脸色好多了,不那么黄了。”其他队员也没有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只是以恢复为主。

  这堂训练课,中能迎来了特殊的“观众”。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席周鹏举以及相关市领导,在中能董事长乔伟光和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的陪同下,出现在天泰体育场。在为全队加油鼓劲前,王修林询问了队员们的状态和接下来的备战工作,询问主帅郭侃峰“现在队伍状态如何?接下来的比赛是与哪支队伍?队员们的信心怎么样?”王修林还询问了球队往年9月份的成绩情况,“以前成绩可能不是很理想,但进入9月份以后要有所转变,会越来越好吧。”王修林说:“足球是全市市民都喜欢的运动,全青岛市民也都在关注你们 。足球比赛成绩起伏正常,市政府会全力支持俱乐部,解决俱乐部实际困难,希望你们继承以前的优良传统,取得让全市都满意的成绩。”

  运动员出身的周鹏举给队员送上一句话:“胜不骄、败不馁,相持阶段能咬住,关键时刻不脚软。”彭一念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表示中能队的队员们都比较年轻,成绩有起伏非常正常。但同时表达了希望和祝愿:“青岛需要一支中超球队。我相信,中能队一定能完成保级的目标,大家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青岛足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