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热身0-1不敌国奥 吴昊乌龙洪元硕表示震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9日02:0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与国奥热身的赛前,吴昊应该十分感谢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力推“中超陪练国奥”,才让他有了首发的机会。打进乌龙球之后被换下,吴昊还会心存感激吗?

  北京国安昨天在石景山体育场0比1不敌国奥队,由于周末还将与山东鲁能进行“天王山之战”,因此尽遣替补出场,除了徐亮、王长庆、罗斯、张辛昕,其余皆为边缘球员。

  转身速度慢、脚下技术糙的吴昊就在这样的前提下出场了,他与罗斯搭档中后卫屡次出现失误。国安用失败为他们的失误埋单。第66分钟,国奥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将任意球罚向门前,吴昊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一个漂亮的冲顶,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这是个意外,从技术角度讲就不能往那顶,但吴昊为什么那样顶,我只能问他,一般有经验的球员不会向那个方向顶。”洪元硕承认,“二线队员与一线队员实力差距很大。”

  国安二线队员实力很差,但比这个更差的是国安本赛季的引援。奥托已经走人,徐亮赛季快结束了还没进入状态,罗斯从来到国安后就成了“水货”的代名词。吴昊和王晓龙,这两位山东鲁能的替补,来到国安之后依旧还是替补。

  上赛季冠军的班底+本赛季引援失败造成了国安队目前争冠掉队的尴尬,吴昊的乌龙球只是洪元硕本赛季引援让人大跌眼镜的一个缩影。

  昨天的石景山体育场,再次响起了“洪元硕,下课”的声音,周末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工体会有什么声音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